手游网-刀塔帝国攻略站dtdg.shouyou.com

新手必看!几种简单有效的布阵方式

时间:2015-0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样的阵容配置,不同的布阵方式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布阵方法,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拓宽思路,顺利过本!【强力推进阵型】前排英雄站满位置,保证不漏兵,配以后排远程小兵以及远程输出英雄,适合前排坦克硬朗并且技能施放距离短的阵容使用。【远程输出型】后排3远程英

同样的阵容配置,不同的布阵方式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布阵方法,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拓宽思路,顺利过本!

【强力推进阵型】

前排英雄站满位置,保证不漏兵,配以后排远程小兵以及远程输出英雄,适合前排坦克硬朗并且技能施放距离短的阵容使用。

【远程输出型】

后排3远程英雄平行站位,前排近战英雄平行站位,穿插近战小兵补位。

【高生存力型】

保护核心治疗或输出英雄,用以躲避敌方秒杀后排的技能。

相关阅读:刀塔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