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刀塔帝国攻略站dtdg.shouyou.com

《刀塔帝国》圣诞“大树”种植养成攻略

时间:2015-0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诞“大树”种植攻略作为极其少有的辅助型前排,大树的培养可是非常有讲究的,装备选择以及技能点分配的不同可以极大的影响大树在你阵容中的定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大树的养成方法。【加点攻略】前期技能加点要分析大树的加点首先要看你的阵容,以及你想把大树培养成一个怎样的英雄。首先看初始技能“

圣诞“大树”种植攻略

作为极其少有的辅助型前排,大树的培养可是非常有讲究的,装备选择以及技能点分配的不同可以极大的影响大树在你阵容中的定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大树的养成方法。

【加点攻略】

前期技能加点

要分析大树的加点首先要看你的阵容,以及你想把大树培养成一个怎样的英雄。首先看初始技能“疯狂生长”,定身缴械以及一定的魔法伤害,以控制为主的技能,输出很一般,反观“寄生种子”,即可造成伤害同时可以治疗本方全体英雄,就前期来讲,种子技能的性价比绝对要远远优于生长,所以前期推荐主加寄生种子技能。

后期技能加点

大树后期的能力也是足够值得期待的,开启第三第四技能以后,你会发现技能点的分配就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因为“活体护甲”“大自然的掩护”这两个技能实在是太给力了,所以根据你对阵容的整体考量,要做必要的取舍。“活体护甲”不但可以提供治疗,还可以使之后受到的6次攻击得到一定程度的免伤,如果你的前排有地狱领主、龙骑、末日这种身板较硬的英雄,可以主加护甲,配合“寄生种子”,可以让阵容的强度发生质的飞越,但如果你的前排缺少比较强硬的英雄,那么主加“大自然的掩护”绝对会让大树变身成为超强的肉盾:超高的血量加成配上超高的回血,还有比这更肉的吗?

所以在大树的加点问题上一定要根据自己阵容的需求,这样才能将他的实力发挥到最大化。

可以通过积攒碎片,给大树进阶,开启后期技能

【装备神器的选择】

对于装备,大树的选择简单而清晰,因为由于英雄定位,无外乎增强硬度或者提升法伤这两种,因为大树的“疯狂生长”技能限制的作用大于输出,而第二第三技能的辅助收益又非常高,所以你可以选择主回血、血量,提升其生存能力,或者主法伤,增强其治疗能力。神器方面可以选择如:镇魂石、烟斗、小人书、挑战帽子等偏恢复的,这样可以进一步巩固大树的生存能力,使你的阵容长时间保持健康的状态。

总的来说,大树是一个前中后期都有很大表现空间的英雄,根据需求,选择正确的加点路线,可以让你的阵容得到不小的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