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刀塔帝国攻略站dtdg.shouyou.com

《刀塔帝国》高手进阶之兵种的妙用

时间:2015-0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刀塔帝国中拼杀的小伙伴一定有这样的体会,前期只需用英雄上阵就可顺利的过关斩将,但是到了游戏中期,尤其在困难副本的攻克过程中会出现极大的阻碍,这个时候,就可以让你沉寂已久的士兵们上阵了!【弥补英雄阵容缺陷】后排英雄太多,近战英雄扛不住?是时候让树人大军出场了,在阵容前方码上几排树

在刀塔帝国中拼杀的小伙伴一定有这样的体会,前期只需用英雄上阵就可顺利的过关斩将,但是到了游戏中期,尤其在困难副本的攻克过程中会出现极大的阻碍,这个时候,就可以让你沉寂已久的士兵们上阵了!

【弥补英雄阵容缺陷】

后排英雄太多,近战英雄扛不住?是时候让树人大军出场了,在阵容前方码上几排树人,再配上排远程兵,在你前排英雄受到伤害之前,就很好的消磨了对方英雄的血量,使得之前看不到大招发出就挂掉的英雄顺利放出技能,扭转局势。

【临时调整阵容的利器】

你也许遇到过这样的困扰,地方冰女风行驻守上路,你上路的英雄瞬间倒地,导致瞬间的溃败。这时候你就需要在布阵的时候,在上路布满士兵,近战远征搭配好,既可以起到封堵对方士兵进攻你的大本营,又避开的冰女风行强大的输出,虽然你的士兵抵挡不了多久,但争取的时间足够你的英雄们走近这两个脆皮,将其制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