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刀塔帝国攻略站dtdg.shouyou.com

《刀塔帝国》就是硬就是钢的超级肉盾组合

时间:2015-0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纯用组合的硬度来评分的话,下面要登场的英雄组合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巨魔配全能,想想这组合,就让人没有打架的念头了。首先介绍全能骑士:身为一名辅助型前排,全能骑士的主动被动技能都毫无优势,但是给队伍整体防御力的提升那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技能如下:守护天使:给大范围友军施加守护

要纯用组合的硬度来评分的话,下面要登场的英雄组合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巨魔配全能,想想这组合,就让人没有打架的念头了。

首先介绍全能骑士:

身为一名辅助型前排,全能骑士的主动被动技能都毫无优势,但是给队伍整体防御力的提升那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

技能如下:

守护天使:给大范围友军施加守护之盾,增加护甲

洗礼:单体治疗技能

驱逐:增加闪避与魔抗

退化光环:降低敌方附近单位攻速移速

下面是介绍巨魔:

伤害主要以普攻为主,自带免伤技能,后期还可以大幅度提升团队的攻击力

技能如下:

旋风飞斧:范围物理攻击,并使目标短时间内收到伤害增加

巨魔战斧:降低巨魔收到的伤害

狂战士之怒:近战单体物理攻击,附带晕眩

战斗专注:增加附近英雄攻强法强

此两人组合效果为法强增加法强22%,可以大幅度提升主动被动技能提供的BUFF强度,此组合能攻能防,可谓最硬的强力组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