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刀塔帝国攻略站dtdg.shouyou.com

《刀塔帝国》英雄基础篇之技能型

时间:2015-0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给大家介绍下《刀塔帝国》里面技能输出型英雄,技能说白了就是法系英雄,主要属性为法强,高法强高伤害,技能基础伤害高,具备一招制敌,秒人的能力。先给大家介绍下永恒法师这个英雄:属性上看,只有法强是最高的,其他属性平平淡淡。咱们再从技能上去分析下,第一个技能:奥术弹幕奥术弹幕:远程

这次给大家介绍下《刀塔帝国》里面技能输出型英雄,技能说白了就是法系英雄,主要属性为法强,高法强高伤害,技能基础伤害高,具备一招制敌,秒人的能力。

先给大家介绍下永恒法师这个英雄:

属性上看,只有法强是最高的,其他属性平平淡淡。

咱们再从技能上去分析下,第一个技能:奥术弹幕

奥术弹幕:远程单体魔法攻击,基础伤害值562,2段攻击,命中的沉默目标并恢复自身能量。

第二个技能:炼狱之火

炼狱之火:远程单体魔法攻击,基础伤害值91,2段攻击并带溅射效果。

第三个技能:奥术秘法

奥术秘法:光环,使全体友军暴击伤害增加65%,每秒能量恢复增加3点。

三个技能全依仗法强为基础,而且第二个技能2段攻击还有溅射效果,属于AOE技能,在对战中清兵利器。第三个技能是光环型技能,但是提高暴击伤害这个效果还是很抢眼的。

来看看永恒法师怎样组合才做给力吧!

永恒法师+生命祭祀=法强加成10%,护甲加成10%。

受伤的剑圣+银白大教主+奥术秘法=生命值加成10%,法强加成10%。

此类技能型英雄,敌人越多,越能彰显其恐怖的伤害,强大的AOE能力,加上能量加速恢复光环,几乎不间断的AOE,可以速度解决战斗,练级刷经验的好帮手。

相关阅读:刀塔帝国,刀塔帝国手游网专区,刀塔帝国游戏资料